欢迎来到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

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

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爱上商专需要理由吗?给你九个,够不够?

发布时间:2024-04-28   来源: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  
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贴身弟子班”招生计划一经公布
受到了报考学生家长的疯抢
有人不禁会问
为啥那么多人愿意去商专上学?
爱上商专需要理由吗?给你九个,够不够?
爱可以盲目,实力不允许小觑!
带你读懂选择商专的九大“好处”!

毋庸置疑的实力派
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是经教育局批准、省教育厅备案的河南中专学校。学校占地100余亩,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教学及生活设施完善,建有教学楼、公寓楼、综合实训楼、综合办公楼、餐厅、运动场。学校先后荣获“郑州市职业十佳单位”、“郑州市学生资助工作先进集体”、“郑州市职业教育校企合作示范单位”等百项殊荣,2018年4月被省教育厅纳入“河南省职业教育品牌示范院校和特色学校建设计划”,学校综合实力位居省内中职学校前列。




美丽的风景,点亮你的窗台——环境好

商专的四季,春日暖阳,夏日清莲,秋日落叶,冬日飞雪,时光无法停止,但可以用心记录,于是从此四季流转,最美商专!在这样的环境里学习,成绩怎可能不进步!



“半军事化”校园——管理好
郑州中专学校采用“半军事化”管理,制定了严格的管理制度,学生入校接受军训的洗礼,校园监控全方位覆盖,保卫科24小时值班巡逻,保证校园安全。






学习从不缺地方——硬件设备好
学校拥有先进的专业教学场所和一流的硬件设施,保证实训教学的正常进行,专业设备完善,顺应行业发展,通过模拟真实工作环境,为学生上岗操作提供专业训练。


高级烹饪系实训教室(部分)




 
高级汽车工程系校企合作宇通实训室

高级汽车工程系校企合作宇通实训室


高级护理系实训车间(部分)

名师荟萃的大家庭——师资力量好
商专不仅有“大楼”,也有“大师”。学校师资力量雄厚、师德优良、素质全面、富有活力,他们或广闻博采、或思想深刻、或风趣幽默。或许他们不是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但他们会把独门秘籍,毫无保留地传授给你。

高级烹饪系名师教学中

计算机系名师教学中

特长幼师系名师教学中

高级汽车工程系名师教学中

形象设计系名师教学中

高级护理系名师教学中

职业技能大赛,硕果累累——教的好
学校积极组织各专业学生参加职业技能竞赛,让学生在学习之余增长见识,提升能力,职教周技能竞赛、学校技能比赛…都等待你的加入。


有你的加入才更精彩——玩的好

学校不仅授人以渔,更授人以娱,寓情于乐,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让学生在商专的生活不孤单。团体趣味赛、篮球比赛、畅游郑州、野外生存、国庆晚会...还有许多活动没有说完,等你来了就知道啦!



学生外出游玩场景



共筑温馨小家——吃住好
在一所学校的幸福感,往往在于吃的如何、住的如何,想必很多同学对此十分关注。在商专,数百种美食牢牢抓住你的胃,温馨浪漫的小屋、几个志同道合的人,死心塌地的喜欢上这所美丽的学校。


郑州商专学生网红餐厅展示



郑州商专学生宿舍展示

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就业好
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学生能否有一个好前程,高薪就业才是硬道理。商专学子入校签订就业协议,毕业安置在郑州市内对口单位,五年内跟踪服务,回访,无偿安排再就业。



今日商专
盼望着,盼望着,终于到我们形象设计系、高级护理系、西餐专业贴身弟子班“拜师大典”,在这里,有顶尖的妆容设计师父,资深的护理行业前辈,同样也有一群努力上进的徒弟,今天,他们在这里结师徒之缘。



拜一位良师,便是寻到一盏明灯,师父是指路明灯,是人生导师。在至圣先师孔子的见证下,师徒结缘,在各位师父的带领下,徒弟们将更加勇敢的面对困难。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爱上商专需要理由吗?给你九个,够不够?
本文地址:http://syzd.hnszzxx.com/news/itemid-9312.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