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

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

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逐梦六月,备战期末,记最后一次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4-04-27   来源: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  
      当六月的骄阳掠过大地,当期末战斗的号角正式吹响,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全体师生聚集在启智广场,隆重举行本学期最后一次,升旗仪式暨文明班级颁奖仪式。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踏着整齐步伐,护送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他们步步铿锵有力,迈出了商专人的力量。
      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本次升旗仪式由副校长蔡文龙主持,过去的日子里,商专国旗护卫队每日刻苦练习,只为做到完美无缺,他们以满腔的热情,护卫着国旗的威严,向着更远的目标前进。升旗仪式上,学生管理副校长刘振主持开展了本学期最后一次“文明班级评选”颁奖仪式。
      文明班级评选作为我校常规评选项目,每两周举行一次,通过各方面数据的汇总,最终评选出班级各项考核名次,整个评比过程公平公开公正,且评比具有针对性。
      颁奖仪式过后,刘振副校长进行了国旗下的讲话,期末已经到来,希望即将离校的2017级学生,带着商专的深切期待,做自己的太阳,散发出最耀眼的光!希望每一位在校生认真复习,积极应对最后的期末考试。
       这是一次意义非凡的升旗仪式,表达了学校对离校学生的美好祝愿,鼓励在校学生追求卓越、认真复习,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
微信图片_20190619153206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逐梦六月,备战期末,记最后一次升旗仪式
本文地址:http://syzd.hnszzxx.com/news/itemid-9001.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