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

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

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迎战“公共基础课测试”,展现职业文化素养

发布时间:2024-04-26   来源: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  
       近日,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2019年公共基础课测试顺利开考,本次考试主要针对语文、数学、英语三科进行考察,参加考试学生5000余人,分布考场151个。为保证考试的公平公正,我校特召开2019年公共基础课测试考务工作会议。对如何把好进场关、监考的具体流程等考务工作做了具体的培训。
       考场环境庄重和谐,考试组织严密有序,各考场均设有“物资存放处”,监考老师严格把关,禁止参考学生携带手机等与考试无关用品。营造风清气正、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考前,监考老师现场展示拆封试卷,确保试卷的密封,试卷发放后,各监考老师认真核对考生信息,提醒学生填写个人信息。当“冲锋”的号角吹响,每一位应考学生奋笔疾书,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他们调整心态,力求完美发挥,考出优异的成绩。
       考试期间,郑州市职业技术教育教研室陈云雁主任,牛晓红副主任一行领导莅临我校巡视公共基础课测试工作。对各考场考务工作进行查看,了解学生考试情况,对考场的精心布置、考务人员的规范操作、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给予了充分肯定。
       此次公共基础课测试是对我校教学质量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对商专学子学习情况的一次检查,体现了良好的考试文化,也为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以考促教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微信图片_20190612152606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迎战“公共基础课测试”,展现职业文化素养
本文地址:http://syzd.hnszzxx.com/news/itemid-8943.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