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

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

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发出“感恩亲子活动”的邀请

发布时间:2024-04-24   来源: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  
 尊敬的各位家长:
       在母亲节到来之际,学校希望通过节日,让孩子们能够感受到积极快乐的节日氛围,将教育融入到传统的美德中,并赋予节日新的内涵,我校特举办“诵孝经·传孝道·做孝子”感恩亲子活动。
       常怀感恩之心的人是幸福的,常怀感恩之心的生活是甜美的。我们真诚邀请您和孩子共同参加,感受这人间大爱的传递。
       ●时间:2019年4月27日
       ●地点:郑州市惠济区江山路600号
       ●邀请对象:郑州商专在校生父母(遵从自愿原则)
       ●形式:耐心往下看...
       ●活动福利:精美礼品赠送
       ●主办单位: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
       在此前,河南省中专学校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也曾经组织过类似的活动,效果显著,让我校的每一位学子都能有和父母交流的机会,感恩父母,怀揣着感激的心面对自己的父母,履行子女的义务。同时,也预祝这次的感恩亲子活动能够取得圆满的成功。
微信图片_20190417102538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发出“感恩亲子活动”的邀请
本文地址:http://syzd.hnszzxx.com/news/itemid-8482.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