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

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

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商专护理白衣天使教你急救常识

发布时间:2024-04-26   来源: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  
       为了向广大师生及家长普及急救知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促进身心健康发展,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护理专业特开设“技能展示课堂”,供社会各界人士学习掌握“急救知识”。
       相信很多人都可能有被噎的经历,有时是一颗小小的花生,也有时在喝水的时候,这些有可能就是“死神的镰刀”!在进食过快、激动、剧烈咳嗽等情况下,很容易发生“气道梗阻”,也就是我们日常说的“噎着”,每年医院的“气道梗阻”致死致残率居高不下,气道梗阻急救成了必须掌握的技能。
       婴儿由于牙齿没长完、咀嚼功能不太好,咳嗽、吞咽等自我保护反射没有发育完全,极易发生“气道梗阻”,出现以上情况时,看
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护理专业的小姐姐如何针对性急救。
      你看到别人“噎”过吗?遇到这种情况,你是手足无措,还是熟悉的进行急救,倘若不会急救的话,不如了解一下护理专业小哥哥的腹部冲击法(海姆立克冲击法)演示。
       那么,还有一种医疗救援手法你肯定知道,就是心肺复苏法。有人倒在你面前,会心肺复苏不?一堂生动实用的心肺复苏急救知识培训,护理专业小姐姐,教你挽救生命的“黄金四分钟”。
       “救”在您身边,我们会一直继续下去,将急救知识传播给尽可能多的人,让大家在面对紧急情况时,能做的不再是无奈和等待,让一双手能救一条命成为现实。
微信图片_20190415094919













河南省中专学校-郑州中专学校-河南省中专排名-郑州中专排名-河南省幼儿师范学校-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商专护理白衣天使教你急救常识
本文地址:http://syzd.hnszzxx.com/news/itemid-8444.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