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

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

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春游结束

发布时间:2024-04-25   来源: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  
        阳光不燥,微风正好,新生的嫩叶沐浴在阳光里闪着金光,湛蓝的天空,万里无云。春意浓,花绽放。来这里,和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一起听春天“花开的声音”!
        郑州市内各大公园、游乐场等场所全部被一群名为“郑州商专”的春游部队所攻陷,成了大家放松娱乐的主战场,学习的压力在这里得到了释放,青春的活力在这里得到了绽放!
        在欣赏春景,呼吸清新空气之余,趁微风正好,趁阳光不燥,换个口味,来点烧烤也是不错的。来个说走就走的野炊局!办场嗨到不行的烧烤趴!
        通过精彩纷呈的春游之旅,不仅让大家体验了春天的魅力,更享受到一次美味的烧烤盛宴,可谓是意义非凡。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的那么快,
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2019年春游活动到此就结束了,相信同学们一定拍了很多美美的纪念照。
微信图片_20190409095444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春游结束
本文地址:http://syzd.hnszzxx.com/news/itemid-8391.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