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

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

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城轨专业

发布时间:2024-04-24   来源: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  
 
招生对象:凡年龄在14—18周岁的应往届初、高中(或同等学历)毕业生均可面试报名。
身高:男生168cm以上,女生158cm以上【航空服务专业男生170cm以上,女生163cm以上】。
视力: 双眼矫正视力(E字表)不低于4.8、无色盲、色弱、斜视等。
形象:五官端正、身材匀称、无纹身、无明显内外八字、形象气质俱佳。
其他: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和心理疾患,口齿清楚。
注:以上均以我校实际面试结果为准。
 
初中起点三年2证大专班初中起点学制三年,学生在校学业期满,各项考试合格,颁发国家承认的中专毕业证书,第二、第三学年实行大专、中专套读,按照大专教学计划实施专科教育,同时加强职业技能训练,学习成绩中专、大专同时认可(一分两用),通过考试毕业获得大专、中专两个毕业证。
3+1统招大专:初中起点学制四年,毕业颁发国家承认学历的中专及统招大专毕业证,电子注册、网上查询、全国通用。中专第三年凭录取审批表参加全国普通大专院校组织的单招考试,录取后可获得统招大专学籍。
 
1、学校有就业安置办公室,专职负责学员的就业安置工作。学员入学即签订《就业安置合同》,学业期满,各科成绩合格 ,无严重违纪行为,即可安置就业。
2、学生就业后建立就业跟踪档案,就业科、班主任定期回访学生就业情况,不满意可重新安置,5年内不定期跟踪服务,让你就业无忧。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城轨专业
本文地址:http://syzd.hnszzxx.com/news/itemid-581.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