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

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

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郑州市教育局检查组莅临郑州市商业中等专业学校开展年检工作,以检促建助力发展

发布时间:2024-04-28   来源: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  
 3月14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年检工作检查组一行五人莅临我校,郑州市商业中等专业学校2023年度的办学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我校校领导王景辉、王海明、孙冬娟等热情接待,并全程陪同检查。
 
检查伊始,郑州市商业中等专业学校校长王景辉代表学校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并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随后,他向检查组详细介绍了学校在党的建设、办学条件、依法治校、财务资产管理、办学行为、师生权益等方面的具体情况,以及年检工作的重点和亮点。640 (1)
 
检查组在听取了校长的汇报后,通过查阅相关文件资料、实地考察学校设施和环境等方式,对郑州市商业中等专业学校年检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评估和指导。检查组对我校在各项工作中的优异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针对一些细节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年检工作不仅是对郑州市商业中等专业学校办学情况的一次全面检查,更是对我校教育质量和管理水平的一次重要提升。郑州市商业中等专业学校将以此次年检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积极改进不足,做到以检促建、以检促优,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我们坚信,在郑州市教育局的指导和支持下,郑州市商业中等专业学校将不断提高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推动地方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640 (4)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郑州市教育局检查组莅临郑州市商业中等专业学校开展年检工作,以检促建助力发展
本文地址:http://syzd.hnszzxx.com/news/itemid-23177.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