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

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

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举办“匠心闪耀,绽放商专”工匠小能手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  
 3月6日下午5时,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隆重举行“匠心闪耀,绽放商专”工匠小能手颁奖典礼,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校领导王景辉校长、王海明副校长等及师生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微信图片_20240309182040

典礼伊始,一段优美的舞蹈表演拉开了序幕,展现了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学子们的青春风采。随后,王海明副校长宣读了表彰决定,对在各项技能竞赛中脱颖而出的工匠小能手们进行了表彰。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并对他们的优异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

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汽车工程系和艺术教育系的主任在接受采访时,对获奖学生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强调了工匠精神在职业教育中的重要性。他们鼓励学生们要继续努力学习,提升自己的技能水平,成为真正的工匠人才。

获奖学生代表王静颜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并承诺将以此次荣誉为动力,更加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为未来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

典礼上,各系部主任还带领全体师生进行了宣誓,表达了他们对工匠精神的追求和传承的决心。王景辉校长在讲话中强调了工匠精神对于个人成长和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鼓励师生们要以工匠精神为指引,追求卓越、不断进取。
微信图片_20240309182034

此次“匠心闪耀,绽放商专”工匠小能手颁奖典礼的成功举办,不仅是对获奖学生的肯定和鼓励,更是对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全校师生的一次精神洗礼和激励。它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们对技能学习的热情,营造了崇尚技能、尊重劳动的良好氛围。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将继续培养出更多具有工匠精神的优秀人才,为社会的发展和进步贡献力量。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举办“匠心闪耀,绽放商专”工匠小能手颁奖典礼
本文地址:http://syzd.hnszzxx.com/news/itemid-23174.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