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

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

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薪火相传,砥砺前行: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党支部换届选举,开启新时代党建工作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  
 薪火相传,砥砺前行: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党支部换届选举,开启新时代党建工作新篇章
 
       2024年秋季,我们诚挚邀请有志于商业领域的初中毕业生加入我们的大家庭,共同开启商业之旅。学校依托强大的师资力量和先进的教学设施,为学生提供丰富的商业知识和实践技能。我们开设的专业包括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等,旨在培养具备商业头脑和创新精神的人才。选择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你将踏上一条充满机遇与挑战的商业之路。我们期待你的加入,一同书写商业领域的新篇章!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郑州商专党支部始终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为了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党建工作,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024年2月28日,中共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支部委员会在学校庄严的会议室召开了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此次大会标志着这所郑州中专学校党建工作迈向新的征程,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怀着激动的心情,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郭同志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近年来党支部在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廉政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党建办主任王同志宣读了《中共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支部委员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为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明确的指导。

Screenshot_2024-02-29-23-03-24-57_e39d2c7de19156b0683cd93e8735f348


       随后,郭同志宣读了《中共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关于同意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工作的批复》和下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并详细介绍了候选人的基本情况。经过严格的选举程序,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支部委员会委员。
 
        选举结束后,新一届中共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并明确了委员的分工。王同志任书记,孙同志任副书记,刘同志任组织委员,蔡同志任宣传委员,张同志任纪检兼青年委员。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携手共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Screenshot_2024-02-29-23-03-14-62_e39d2c7de19156b0683cd93e8735f348

       此次换届选举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学校党建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广大党员干部树立了榜样。作为党员,我们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和责任,以先锋的姿态站在前、走在前、干在前。未来,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党支部将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为实现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同时,我们也诚挚邀请广大有志青年加入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的大家庭,共同书写学校发展的辉煌篇章。在这里,你将接受到优质的教育和培养,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让我们携手共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党支部换届选举的圆满成功,为郑州商专党建工作翻开了新的篇章。在新的征程上,我们将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在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你不仅能学到专业的商业知识,更能参与到各种商业活动和项目中,锻炼自己的实践能力。同时,学校还注重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让你的校园生活更加精彩。2024年秋季招生现已全面启动,热情如火,名额有限。想要抢占先机,提前预占名额吗?那就赶快行动吧!先到先得,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薪火相传,砥砺前行: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党支部换届选举,开启新时代党建工作新篇章
本文地址:http://syzd.hnszzxx.com/news/itemid-23103.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