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

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

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郑州商专学子:返校季,启程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4-04-28   来源: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  
 郑州商专学子:返校季,启程新征程
 
 
       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秉承“育人为本,技能立业”的办学理念,24年秋季专业招生正火热进行中。我们专注于培养商业领域的精英,为学生提供多样化的专业选择。在这里,你将接触到市场营销、电子商务、会计等专业,通过系统的课程学习和实践操作,你将掌握商业领域的核心知识和技能。我们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让你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脱颖而出。随着春天的脚步渐近,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返校季。时光荏苒,假期的欢声笑语还未完全消散,我们已站在新学期的起点上。此刻,你是否已收拾好行囊,准备踏上这段新的征程?在这个充满希望的季节里,我们期待每一位郑州商专学子都能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迎接新学期的挑战。让我们携手并肩,共同书写属于我们的精彩篇章。
Screenshot_2024-02-19-23-37-16-70_e39d2c7de19156b0683cd93e8735f348
学校概况
 
       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厚德、笃学、精业、济世”的办学理念,致力于为社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商业人才。在这里,我们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教学热情的教师团队,他们用心育人,关爱每一个学生的成长。同时,学校还注重实践教学和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丰富的实践机会和广阔的就业前景。
 
返校准备
 
       随着新学期的临近,我们提醒广大商专学子做好返校准备。首先,整理好行李,将所需的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一一归位,确保行程顺利。其次,调整作息,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以充沛的精力迎接新学期的挑战。此外,还要注意饮食习惯,保持营养均衡,为学习提供充足的能量。
Screenshot_2024-02-19-23-37-03-36_e39d2c7de19156b0683cd93e8735f348
新征程展望
 
       在新的学期里,我们将迎来更多的学习机会和挑战。无论是专业课程的学习,还是实践活动的参与,都将成为我们成长的宝贵财富。让我们以全新的姿态投入到学习中,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同时,我们也要珍惜与同学们的相处时光,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此外,学校还将继续加强与企业、行业的合作,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实习和就业机会。通过校企合作,我们将能够更好地了解市场需求,提升自己的职业素养和综合能力。站在新学期的起点上,我们期待着每一位郑州商专学子能够展现出更加出色的自己。让我们携手共进,勇攀高峰,共同书写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的辉煌篇章。同时,我们也欢迎广大初三学子积极报考我校,与我们一同开启这段精彩纷呈的求学之旅。在新的征程中,愿每一位商专学子都能够放飞梦想、勇往直前,书写属于自己的辉煌人生!2024年秋季班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快来抢占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的名额吧!我们热切期待每一位同学的踊跃参与,一同开启新的学习篇章!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郑州商专学子:返校季,启程新征程
本文地址:http://syzd.hnszzxx.com/news/itemid-23024.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