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

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

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开展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4-04-28   来源: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  

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在大会议室召开工会成立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本次会议旨在宣告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工会的正式成立,并选举产生第一届工会委员会。

会议由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副校长孙冬娟主持,出席会议的有该校校长王景辉、副校长王海明、孙冬娟、侯泽兰、蔡文龙等领导以及60名工会会员代表。

微信图片_20231202170055
在预备会议阶段,孙冬娟向大会介绍了工会成立筹备工作情况。接着,王景辉宣读了郑州市总工会批复文件,同意成立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工会委员会。随后,侯泽兰向大会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微信图片_20231202170055_1
进入正式会议阶段,蔡文龙宣读了工会选举办法(草案),并介绍了工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及女职工委员候选人情况。与会会员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建议名单。随后,大会进入选举阶段。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和《工会选举办法》的有关规定和程序,依据民主、公正、公平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民主选举产生了侯泽兰、蔡文龙、翟榕均等第一届工会委员。选举侯泽兰为工会主席,蔡文龙为工会副主席,翟榕均、刘辉、王珊为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吕嫣、王芳芳、李丽为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微信图片_20231202170056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侯泽兰代表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发言。她表示,工会委员会将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意识来加强自身建设;以“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来行使好工会职责权;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来服务发展大局,充分发挥工会在构建和谐校园中的积极作用。
微信图片_20231202170055_2

王景辉对会议的顺利召开和首届工会班子的当选表示祝贺,并对工会在新形势下履职尽责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真正想职工之所想,急职工之所急;二是要坚持依法建会、依法管会、依法履职;三是要加强基层工会建设,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四是要把立德树人作为工作的根本任务,积极探索管理育人之道,为学校“三全育人”作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大会在《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新成立的学校工会组织将在学校党支部的支持与带领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教职工谋利益、做实事、办好事。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开展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本文地址:http://syzd.hnszzxx.com/news/itemid-22576.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