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

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

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毕业待遇?

发布时间:2024-04-28   来源: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  
       问: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毕业待遇?

答:凡是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毕业的学生,我们学校将会给予以下毕业待遇:

1、学生完成规定课程,考试合格后统一颁发统招中专毕业证书、就业报到证。

2、入学签订就业,学生毕业后,学校根据学生在校表现和考试成绩对口安置就业。

3、学校确保所有学生毕业后均可获得大专学籍。参加单招或升学考试成绩合格的学生,学校确保其升入统招专科或本科就读。毕业后学校仍可对其安置就业。

当前 随着社会大学生人数暴涨,就业难题也是社会一大问题,能够安置就业的学校少之又少,大部分高校都是学生毕业后自行寻找工作,而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能够为你对口安置工作,是个不错的选择。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只要肯努力,是金子总会发光的,不管在哪里。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毕业待遇?
本文地址:http://syzd.hnszzxx.com/news/itemid-18447.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