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

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

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也有民航运输专业?!

发布时间:2024-04-28   来源: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  
       问: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也有民航运输专业?

       答:我们对于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的了解似乎也止步于电子商务、平面设计等专业,却很少有人会知道,民航专业也是本校的一个精品专业。当前,我国正处于从“民航大国”向民航强国的伟大转变过程中,中国航空运输业年均增长速度将保持10%左右,每百万平方公里拥有机场数量将大幅度增加,航班密度、旅客客运量等各项指标快速增长,迅速在全球的排名已跃升至世界第三位,优秀空乘人员工作环境好、年薪高、就业前景光明。
        一直以来,民航运输专业立足于民航业发展需要,以就业为导向,以服务求支持,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求发展。 目前,我校民航运输专业已经培养了一大批具有良好诚信品质、敬业精神和可持续发展能力、胜任民航运输工作的的高技能人才。希望未来,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的民航运输领域可以为社会输送更多的专业人才,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和财富。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也有民航运输专业?!
本文地址:http://syzd.hnszzxx.com/news/itemid-18446.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