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

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

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高级护理专业

发布时间:2024-04-20   来源: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  
 高级护理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
 
高级护理又称高护,培养具有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从事临床护理和护理管理工作的护理师,培养具备人文社会科学、医学基本知识及护理学的基本知识和技能的高级应用型护理人才。
 
专业课程设置:
 
护理学基础、健康评估、护理礼仪、人际沟通、生理学、病理学、药理学、预防医学、营养学、推拿学、心理学、内外科护理、妇产科护理、儿科护理学、急救护理技术、社区护理学、老年护理学、重症监护技术及临床医学等。
 
就业方向:
 
毕业后安置在各级综合医院、专科医院、急救中心、康复中心、社区医疗服务中心、从事临床护理和管理工作。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高级护理专业
本文地址:http://syzd.hnszzxx.com/news/itemid-8076.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