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

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

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数控车床加工与维护

发布时间:2024-03-28   来源: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  
 

数控车床加工与维护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从事数控机床操作与编程的高级技术技能型人才。掌握机床切削加工主要必备的理论知识和机械加工工艺,能调整机床,并能正确使用量具、刀具,夹具等工艺装备。
​主要课程:机械制图,计算机绘图AUTO CAD,公差配合与技术测量,金属材料与热处理,机械基础,数控编程与
加工技术,电工基础,机械制造技术,金工实训,车工工艺,磨刀技巧,普通车床的加工与维修及数控车床常见故障的维修。
就业方向:郑州四维机电,郑州煤矿机械厂等各大机械制造公司加工零件的识图生产技术骨干。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数控车床加工与维护
本文地址:http://syzd.hnszzxx.com/news/itemid-588.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