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

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

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特长幼师

发布时间:2024-04-20   来源: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  
学制:三年制中专
招生对象:应(往)届初中生
学历证书:学习毕业考试合格后,获得教育部电子注册的幼儿教育专科毕业证书、幼儿教育职业资格证书,普通话证 

就业方向:据最新的《中国人口统计年鉴》显示,中国0~3岁的婴幼儿共计7000万人。2004年全国在园幼儿达到2089.4万人,同比增长了4.5%;幼儿园比2003年增加了4638所,增长率为4%。幼教事业具有广阔的市场潜力,与之配套的幼儿教师和管理人员的需求激增,幼师专业毕业生供不应求。主要是在幼儿园、早教机构、幼儿社会培训机构。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具备从事幼儿园工作基础知识与幼儿园教育、教学及组织管理能力的实用型人才,学生在弹、唱、画、舞、说等才艺方面各有所长。
主要课程:学前卫生学、学前心理学、学前教育学、幼儿园管理和幼儿园教学活动设计;音乐、舞蹈、形体、钢琴、美术、手工、书法、普通话、计算机、礼仪、教学实践等。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特长幼师
本文地址:http://syzd.hnszzxx.com/news/itemid-584.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