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

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

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 > 就业安置

就业安置

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开启“晒被子”模式

发布时间:2024-04-26   来源: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  
       想毫无准备地晒得一手好被?没问题,在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晒被你只需三步:“抱起被子•走上顶楼•放下被子”。学校宿管科针对晒被子活动,进行区域划分,分班级、分时间段,让每班学生的被子都能得到充分晾晒。
       接到学校通知,同学们兴奋地跑回宿舍,把被子拿到分配的位置进行晾晒,这不仅能杀灭被子中的有害微生物,还可以使棉纤维舒展蓬松。盖着带有“阳光味道”的柔软被子入睡,肯定很舒服呢!
       阳光下的被子与煦风亲切交谈,成为了校园中一道特殊且美丽的风景线。岁月静好,去什么远方,不如俯下身来拥抱这温暖的被褥。当抱起晒好的被子,你就是全场“最靓的仔”,屋内满满的都是阳光味道,晒完被子也要记得整齐摆放哟!
       在这里,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要给同学们提个醒,经过晾晒的被子,盖起来蓬松、干爽。如果用力拍打的话,就会使蓬松度下降。拍打后还会使纤维断裂,也容易结块。所以,晒完被子,只需用软毛刷轻轻刷一遍表面,去掉浮尘即可。
微信图片_20190517142145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开启“晒被子”模式
本文地址:http://syzd.hnszzxx.com/news/itemid-8825.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